難道這是老奶奶症頭嗎?(眼睛睜不開)
一直搞錯不曉得為什麼欸XD





哇細小熊啦!阿嬤~~~~~
(中譯:我是小熊啦~~~)

然後阿嬤看著我姐,有時候叫我的名字XD





但是最常的還是照順序念一遍

這樣肯定對的!!



不曉得叫錯名字這件事情跟雙胞胎有沒有關係@W@/
(像是認錯人之類!!!)

★詳細一:阿嬤我還沒吃奶>"<
★詳細二:老師我不是男生啦

(以前畫的好好笑XDD)




所以說各國的阿嬤都是這樣的!!!!!!

又尤其孫子兩隻以上的時候!!!!

迷:取樣也未免太少了吧=_=||||





本來以為叫錯名字這件事只會發生在阿嬤身上
(迷:......)


結果自從屁屁來我們家以後

貓咪數量變成三隻>"""""<


我就開始瘋狂叫錯名字!!!!





小毛屁屁點點
點點小毛屁屁
小毛點點屁屁
屁屁小毛點點))))))

通通都唸過一遍!!!!!




難道我已經有老奶奶的症頭了嗎?ミ ゚Д゚彡
(擔心擔心)




不過看到船長也這樣我就安心了(哈哈哈)



好像是有三個貓咪以後才這樣欸

以前只有兩隻的時候不會)))))

所以說.....<(◎益◎)/=~
(亂拼成奇怪的表情好好笑XD)



不管是寵物還是孫子數量達到兩隻以上!!!!

就會叫錯名字!

(迷:孫子好像不是用隻來計算的欸....<---錯重點)

不過話又說回來

反正叫錯名字貓咪也聽不懂,QWQ

主人是自己叫好(ㄒㄧㄣ)(ㄙㄨㄢ)的XD

寵物都只是認識有聲音而已))))



以上,恭喜恭喜又得到一個新發現!(ゝ∀・)/棒




------粉絲團歡迎歡迎!------


★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★

歡迎按讚加入!
(收集好吃粉絲條中=///////=)



●您的輕輕推只要0.1秒,但是我要畫好久。Q//W//Q







標籤:小熊娃娃|船長|笨蛋|阿嬤|小毛|點點|屁屁|叫錯|貓咪|孫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