纖Q得獎感言.....O///_///O/

我超不會寫這個的(因為沒發表過這類的經驗XD)

好的,事情是這樣的,上次參加纖Q糖試用文活動。
很幸運的得到了金Q獎。

文章請是這個:
[試吃]+纖Q軟糖●好吃、新奇、又好玩!+

然後就要發表這個。


所以要來寫些感言!!!!!!!!

從哪說起好呢:9

感謝船長在旁邊吵吵鬧鬧說要吃,但很中肯的給我建議>////<

之所以想要用漫畫的方式呈現,是因為希望讀者能夠在
圖繪漫畫裡面漸漸發現纖Q的小特徵

想說這年頭大家都喜歡快速吸收資訊XD

剛好也很符合纖Q的主旨:無負擔,在無形之中悄悄改善!
(在漫畫之中無負擔的看著別人的經驗感覺比較逗趣)

也謝謝主辦單位不棄嫌阿(扭)

***

試吃的過程也很有趣刺激,:D

歷經好多人發現我有糖果就+1+1的想吃真恐怖

而且問吃過的朋友心得都變成這樣

謎樣甲(上黑條):「哦,甜甜的啦。」

謎樣乙(上黑條):「好吃,哈哈哈還有沒有?」

熊:「咿!!!!!!就只有這樣(囧)」
(本來想說偷偷參考一下心得的)

不過雖然沒有聽到參考的東西,
但至少可以讓我得知纖Q很搶手這件事XD

至於試吃過程的心得、細節大致上都在文章裡面提到過,
避免贅述,這邊就簡單交待一下:)

Point●是個很方便吃的糖果。
Point●感覺糖果吃了會促進腸胃消化
Point代謝輕鬆
Point●一日吃糖果的飽足感,讓正餐減低花費感覺很划算XD

總而言之,
+++是個兼具方便實吃性和維持身體代謝平衡的好糖果。+++

噹噹!
更多細節還是看文章吧

[試吃]+纖Q軟糖●好吃、新奇、又好玩!+

得獎感言

事後接到主辦單位的電話
希望我在感言裡面放置真人照片比較好。





纖Q姊姊:「那個能夠麻煩你放真人照片嗎?」

「如果只是漫畫角色的話有點不是很理想捏」(搖晃手中支票)

熊:「真害羞!!!!!!!!Q///A///Q」

(於是我鼓起勇氣的放了很有誠意的作品)
很有誠意了已經!!!!!

●貓咪房超亮的:D


●而且還有很多貓咪玩具

請大家看完兩秒立刻忘記,謝謝A_____A+

放照片真不習慣,所以後面忘光光了
不知道怎麼收尾OTZ

哈哈哈我什麼都不知道:9


我還是繼續畫漏奶茶的四格好了!


就降掰掰!


標籤:小熊娃娃|得獎感言|害羞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