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是在之前抽獎的大頭貼禮物名單:)
趕快來看你有沒有抽到吧!

★公布小熊牌大頭貼得獎名單★
★上次參加人數/10:『76/10=7.6(畫七張!!!!)』



FOR●莫名其妙

狗娃寶寶好可愛>////<

FOR●小熊(<---祝朋友生日快樂>D<+)

FOR●Sannie

跟我和船長一樣也是透過網路認識的欸XDDDD
ps船長和小熊都是遊戲人物的名字,結果變成網路暱稱了哈哈
零食好好吃!

FOR●河童

河童先生好可愛!
希望河童會喜歡哦:)

FOR●淳淳

感謝淳淳也拉男朋友來報名!!!!!>D<
所以幫妳繫條禮物緞帶:)

FOR●小點貓

你的頭貼有帶小雞帽子好可愛,
所以就畫上小雞帽子了:)
謝謝妳幫我留好多留言,嗚嗚(感動泣)

小天使點貓在天堂會幸福的。

FOR●咖魚

企鵝看起來好涼好好吃(咦


恭喜上面的幸運得主!!!!!!>D<+




【活動暫停通知】
另外,由於作者被格式留言打擊到了。


所以大頭貼抽獎活動就暫且擱下,直到我想出好的抽獎方式再說囉:)

事情是這樣的,身為一個部落客。

每分每秒都++超期待++看新留言!!!!!>////////<
但是大頭貼活動開始後,
有些參加者的留言只有留下格式......


小熊:「天哪!!!!有新留言我要立刻去看」

小熊:「咦?OAO///////除了格式以外,沒有跟文章有關的留言......」
(HP-9999)

(((大打擊)))

「正文完全被忽略了哭哭Q_Q」
(如果只有不到幾個還好,但發現蠻多的.....)

超寂寞的!!!Q_Q


是的,所以我上禮拜低潮了,囧。

想了很多有的沒的之後,
|有的沒的可以反白|
像是正文是不是不好玩阿,為什麼正文會被忽略阿
或是這活動其實不好,太殘忍了居然只有格式......
活動要怎麼才會讓人有留正文同時又有參加活動呢?

以下略五萬字。

好的,總之我後來想通了

我很喜歡畫圖,也很喜歡畫圖送人,
也喜歡收到圖的人開心喜歡這份小禮物:)

所以送禮物這個活動沒有不好,
但是也許方式要改變才對。

正文下面如果放其他東西焦點會被拉走(汗)

所以目前還在想活動格式要怎麼弄比較好呢

基於以上的考慮,
那麼大頭貼的活動就先按下暫停鍵囉。

---------------
看不到新留言的話好寂寞阿)))))

跟我說說話,我會很高興的哦>////////<(轉圈)

好的完畢,期待電腦前的有緣人留言(́◕◞౪◟◕)(眨眼眨眼)

標籤:小熊娃娃|大頭貼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