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手機都亂丟所以經常找不到(囧)
還常常忘記充電哈哈

某天(好啦是最近)也是這樣。

所以就想到一個好辦法來找我的手機!





拿船長的手機打我的電話不就好了!
(迷:有時候這傢伙的手機根本沒電了)







耶!!!!!!在棉被堆裡發現了!!
之前還在衣櫃發現(為什麼我會帶到那裡去我也忘了O_Oa)

好的這不是重點


猛然一看來電顯示!



『小朋友))))』






蛤?!!!怎麼會是小朋友?!


誰阿?

誰阿誰阿誰阿?





船長:「就你阿,你打的電話欸還問,笨蛋喔。」





熊:「船長才是大笨蛋啦!!!!!!!」


熊:「沒想到我的來電顯示居然是小朋友。」




此時船長緩緩的拿起我的手機
並且冷靜的看螢幕。



船長:「笨蛋船長有比小朋友好嗎?」

小熊:「哈、哈哈。」
(心虛)

-----------
話說這些年來我對手機的使用頻率實在是不高XD

要不是突然看到船長的來電顯示,
我應該不會發現「小朋友」這件事吧
(好笨好好笑)

然後阿然後阿.....

最近我有辦亞太的新電話

很好奇船長會輸入什麼A_______A





結果舊號碼是:「小朋友」


新號碼是:

「小朋友1」


好笨!!!!!!!


船長在我的新手機顯示是「猴子船長」這樣XDDDD


不知道大家男女朋友的手機來電顯示是什麼咧?


朵拉:(現在獅子的來電顯示改為「役男」。)(


-----
另外發現一個好笑的!

在噗連到youtube看到日本的奇怪節目

馬上清醒的魔法話語

超好笑的XDDDDD

提示是跟手機有關哦A____A+

答案(請反白):我有看過你的簡訊哦....


不過這點就不試用在我身上(<---這傢伙超難叫的)

因為沒有在用手機簡訊XD


--------------

★公布小熊牌大頭貼得獎名單★
★參加人數/10:『74/10=7.4(畫七張!!!!)』

請領圖!
aayOH 的I♥啾啾
 

h6543h的I♥畫畫


lovesfly 的I♥上課睡覺(好像不太好XD|||)
(但是我化學課都睡著了|||||)


joycestar85的I♥小熊blog
超感動的哈哈))))我認得妳唷A____A+是常客了


stay0710的I♥rock!
0710表示生日快到了嗎OWO+

gucci107的I♥紅色

hecatewing的I♥飲料!
(飲料我也愛XD)



這次也可以報名唷:9
多加一個寫暱稱的格式(|||)
寫帳號感覺好奇怪說><

方式一樣。
★★★-----小熊牌大頭貼抽獎開 始!-----★★★

得獎人員:抽獎人數/10
(也就是說10個人報名就畫1張)
(20個人報名就畫兩張這樣)

報名格式:
「我要抽獎小熊牌大頭貼。」
★我的暱稱:(例如h6543h)
★喜歡的小動物:(例如熊娃)
★喜歡的 東西(或事情):(例如畫畫)

就會長這樣↓


填好格式A____A+

抽到你我就可以直接畫囉XDDDDDD




------粉絲團歡迎您!------


★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★

歡迎大家加入哦:DDDD
(收集好吃粉絲條中=///////=(大誤))



標籤:小熊娃娃|船長|男女|手機|暱稱|我看過你的簡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