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大家!!!!!!
以下要宣佈三件事OWO+++

第一個就是......我得獎啦!!!!!(心
天哪我試吃糖果得獎了(激動)

超開心阿!!!!!!!(滾動滾動)
肯定要拍照紀念的
而且獎金好多ˊ/////////ˋ(樂)

本來覺得得到個7-11禮卷也很實用了XD
真意外我會得獎O////O

官方網站有得獎名單,所以我應該不是做夢吧>/////<
-----

第二個事情,噹噹!
因為最近好熱好熱
所以決定把blog改版為夏天款A______A

看起來會很清涼哦!

陽光、夏天、比基尼(誤)
大概禮拜二會弄好吧(不確定)XDDDDD

-----
第三件事情XDDD

今天發現
屁屁會碎碎念!


什麼叫做碎碎念呢?

請看VCR!!!!!(真的有)

ps.我們要心懷感恩上傳youtube的人
這影片幾十秒傳了我快10分鐘OTZ

再ps.不要玩太久哦!貓咪會討厭你XD

ps2.舌頭在凹槽裡,所以手輕輕的合不會咬到:p


大家掰掰改版見!owo/+



標籤:小熊娃娃|船長|貓咪|笨蛋|得獎|纖Q|改版|夏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