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害阿... ...>_


歡喜的要出門的時候。




哈哈,我有想到要鎖門。

然後拿起包包,往裡面翻來翻去,都找不到鑰匙>口<!




鑰匙呢?(冷汗)

被鎖在門外好麻煩啊!可惡)))))



怎麼辦我沒有鑰匙會進不去啦!



後來想想不對,我根本就沒鎖門呀XDDDDDD

於是又歡喜的打開門進去。


【Round Two】





然後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心情不受影響的走到郵局。

到了郵局以後,又往包包翻來翻去))))

信呢信呢信呢信呢?要寄的信呢?





糟糕啊冏,只好老實點的又跑回家拿了=_=;

而且因為郵局五點就會關了,所以要用跑的趕快回去拿。





噹噹!趕快開門。

咦,不對!!!!!!




我又忘記鎖門了=____=


真是氣呼呼。


肯定是我的頭神不見的關係!




小熊:「所以我今天下午好驚悚啊!」

船長老大:「最好是這樣很忙啦!」

「還有... ...」(眼神邪惡的瞇起來)

「說過幾百次門要記得鎖,妳怎麼就是記不起來阿。」

小熊:(抖抖)

船老大:「怎麼會有人迷糊成這樣啦!」

小熊:(有阿,我就是)<--這句太白目了所以沒說(噓....小小聲)


----


順便想到某次去船長老家玩,要回程的時候

船長媽媽:「五米ㄍㄧㄚ哞匝謀?」(台語)
(中 譯)「有東西忘記帶嗎?」

小熊:「啊!錢包!」

(船長匆匆忙忙跑進去房間找)

小熊:「啊!錢包在口袋!」

船長:「... ...」

船長媽媽:「幾a囡仔哞逃行。XD」
(中譯)「這個孩子沒頭神。」

沒頭神的由來XDDDDDDDDD

大概是線頭沒裝好的感覺吧。

沒頭神 = 迷糊

詳情:我是線頭寶寶


讓我想到這個)))









然後,兩個人就被反鎖在門外。



|溫馨提醒|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去找管理員哦

船長:不要讓這種情況再發生啦!

(話說後來又發生了一次XD)(小小聲)

是說,出門前要記得檢查包包這樣><
(這點不能忘記啊!)


------粉絲團歡迎您!------

★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★

歡迎大家加入哦:DDDD
(收集好吃粉絲條中=///////=(大誤))




標 籤:小熊娃娃|船長|笨蛋|線頭|沒頭神|迷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