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要來講傳說中的家庭小精 靈的故事。

(大誤)

搞不好你家也有哦。嘿嘿







船長:「奇怪了,小剪刀怎麼會不見呢?
我明明放好好的阿!」

船長:「欸,你有沒有拿去用?」





(((++黃圈處注目++)))




船長:最好是小精靈幹的啦!!! (捏臉)

小熊:喔;;>___<;;

(然後又被念下次要記得放回原位之類)(汗)


我是覺得
一眼就找出桌上剪刀在哪裡的船長比較厲害!!!!

(大家可以挑戰一下)(炸)
詳情●小熊的畫畫分享
(裡面的藏寶桌子 :D)








奇怪,好端端地板鞋會不見???(船長疑惑)

於是又問小熊有沒有看到。








桌底下大注目!!!










「咦!!怎麼好多地板鞋?」



小熊:「肯定是小精靈幹的。」(小精靈真是壞透了!)


船長:「最好是啦!我看妳才是小精靈!」


小精靈麻煩你看看桌底下好嗎?


------











船長:「我希望小精靈最好把他的東 西拿回去哦.....#」

小熊:「哦好啦、我會跟小精靈 講;;>____<;;」



笨蛋笨蛋!!!!全推給小精靈就對了OWQ))))))
(推卸碎碎念的好方法)(誤)





不過還有這種情況。


船長:「咦我的音響怎麼又倒了?」

小熊:「是小毛幹的!(挺)」

小毛一直蹦蹦跳!

小毛:「喵喵~(是點點幹的不是我)」

點點:「喵喵~(是小精靈幹的!)」



然後就抓不到兇手是誰了!!!




好笨蛋的家庭啊XDD(|||||||)


好的完畢:D


本篇分享小精靈的妙用。

希望對忘記把東西放回去的人有幫助。(跑掉XDDD)







請幫小熊推一個,感謝您~(ゝ∀・)/★





---

粉絲團!

 

小熊粉絲團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Lz314159

 \貓咪、日常、勵志小格/

 

 

 

 

 

讚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