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:「... ...。」



該不會有人相信我在外太空畫畫吧(咦














可 是我真的相信有外星人就是了!:9








好的!正式故事開始
今天要講的是,

愚人節的電視驚魂。(( ;゜Д゜)ノ






這是我愚人節最印象 深刻的事XDDDDD

現在想起來開始覺得丟臉了(>////////<)
(好遲鈍)



因此很多活動都會被抓去幫忙
QWQ
(咦!!!!!我只是想打球阿!!!)


高二的愚人節那天,發生這樣的事。






小草錯號的由來:禿!你有得禿嗎?<(*゚ー゚)9

還真的不是愚人節玩笑欸OAO+

結 果就被帶去校長室跟對方的助理講講講

最後就變成這樣



好的,被選去當女主角之後又過了一陣子。

錄影的團隊就來學校佈置了:口a

然 後就有好像是助理的人塞腳本給我們。



後來我發現整個節目都要用客家話進行。
所以開始緊張聽不懂了(當時有點後悔錄影阿 OTZ)




後來借了教室充當化妝室,我就跟主持人們一起化妝
(可是沒有鏡子我也看不到變怎樣囧a)




緊緊張張的聽女主持人閒聊以後,當時整個放空不知道要把手放哪
(真是害羞的年輕人)


然 後就有一個人
把我們帶去第一個要拍攝的地點。




天哪,真的要開始了耶> 口

除了緊張之外還有聽不懂

所以反應整個慢半拍呀>口<|||||









我這個人不容易覺得丟臉的說OTZ
但是當時覺得很羞恥阿QWQ


我、我 來到了異世界


後來當天拍攝完畢以後,大家收工又過了一陣子

本來想說「喔還好,沒人提起就假裝忘記,哈哈哈

結果某天朝會的時候,主任特地的跟全校宣佈這件事
某月某日某頻道會播出上次採訪學校的節目內容~大家記得收看哦!


!!!






------

事後有送給我們節目 製作的光碟(播出的樣子)
可是我覺得很丟臉就沒看(>______<)

然後丟給酉時再借給郁頭還是OO去了(汗)


去年跟船長講這件事以後

船長:「我好想看耶~哈哈哈
小熊:「那種東西 我丟掉了啦!!!!!!>//口//

阿哈哈(乾笑)

以上,
每年 愚人節都會想到這件事XDDDDDD
好害羞哈哈

可是是很特別的經驗就是=///////////=a



被外星人綁架日記結束!(誤)


小熊的噗浪!!!



請幫小熊推一個,感謝您~(ゝ∀・)/★





標籤:小熊娃娃|船長|笨蛋|電視|外星人|校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