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玩線上遊戲取ID的時候好煩惱呀!
要想很久又怕被人家取走了 T W T......



 
 
燈燈!
 
 
 
而且不管適不適合XD
 
 
輸入... ..(答答答)
 
 
 
 
哦不!!已經有人用了!!!!
 
 
我最怕這樣的了~~~>口<~~~
 
可是仔細一想小熊好像是菜市場名.....T^T
 
看樣子只好在後面加個圈圈什麼的了(淚目
像是:小熊娃娃o、小熊娃娃1 之類的XDDDDDDDDDDD
(整個就是屁虫ID.....噗)
 
可是取不到自己想要的名字會不想玩說
尤其又是想很久的=口=|||(我想好久!!!)
 
 
除此之外還有這樣的情況... ...
 
某天去回姑姑家遇到堂弟們,然後堂弟齊齊就問我~
 

齊齊:姐姐妳覺得哪個比較好?(期待期待)
 

老實說在我看來都差不多... ...
所以隨便安了個黑魔導看起來比較厲害的理由唬弄他了......(炸)
 
 
同樣款式的名字都喜歡也會讓人猶豫很久!!!!!
 
 
本來我也想叫小貓娃娃之類--->但是這名字看起來就很做作
取這個名字的人抱歉阿不是在說你(>_<|||||)
 
 
不過船長取名字就很厲害XD
所以我都會問他的意見。
 

練槍手是吧?
船長:「槍手就叫紅粉霹靂砲好了(瞬答)」
 
 
我不要(狂搖頭)))))
(而且這個名字已經有人取了)))

小熊:「我才不要當紅粉霹靂砲01咧」(挺)
 
 
船長:「那叫哈馬兩齒或暴牙蘇好了。」
「啊哈哈哈哈哈那是因為妳有暴牙(恥笑樣)」
 

好囂張的猴子啊啊啊!!!!!!
 
 
由於想不到好的名字,所以我的槍手也沒有練了(眼神死=_=)
 
所以說,取挨滴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(抹汗)(。A。);
 
---
 
ps.當時因為MS購物商場有一隻熊很喜歡,然後好貴買不起
所以網路上的ID就叫小熊娃娃了=W=a
可是我又喜歡貓咪所以畫貓......(矛盾感)
碎碎念結束XD
 
 
 
另外另外,最近回鍋玩MS後
非常自虐的又開始弄狂狼勇士的東西 TT w TT
(內有技能格子、坐騎任務、技能任務、專屬任務、轉職任務之類)
 
當我回過神來已經變成這樣了。(而且還很高興囧a)
點他↑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:P
 呃,圖非常多點開的時候要小心。
 
狂狼好好玩>D

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,
請幫我輕輕點一下推,感謝X 3





【標籤】小熊娃娃|楓之谷|取ID|愛|塗鴉|船長|線上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